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好多 blog 呀

慢慢發覺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自己的 blog,本來把各人的 blog 都在 browser bookmark 左後慢慢睇。不過要逐個 blog 開出來來看一下,才知有否更新,每天這樣做也追得幾辛苦。

不過我開始找了個 RSS feed reader (我在用 Mac 上的 NewsFire)來把各人的 blog 上的 RSS feed 收集好訂閱,讓我可以開一個 program 就可以追踪到誰有更新他/她的 blog,就可以開來看了,也就可以知道朋友的近況了。

這也發現到一點,就是所謂「物以類聚」- 教會方面的弟兄姊妹就多用 Yahoo,大家互相 subscribe 對方結成 blog 友,好不熱鬧;而中學同學那方面就多數用 Blogspot (包括我自己在內);而我多數看的 IT 專業 blog 也多數用 Blogspot 呢。

PS: Sunny 呀,你的 blog 連 RSS feed 粒 icon 都給收起了,我無法 subscribe 呢 :~

0 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