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醜陋的自己

上週日發生了些事情,使我有點情緒控制不住,把身邊的人同弟兄姊妹都給嚇傻了。

猛然發覺,原來自已醜陋之時的本相是多麼的可怕。若有人因此怕了我,也是常情,也是我應得的。

至於我出事的那個堂,我有點害怕再去聚會了。不單是會使人害怕也好,自己也覺得已是「裨子」,對神對人也沒有面目。

3 留言:

kawai_giggles

Please don't feel that you 對神對人也沒有面目. Guilt does not do you any good. As long as you have learned something about this incident, it is okay. Be brave and move forward!

匿名

放輕鬆一點,不要決定任何事,好嘛?說真的,我常常有你的感覺,大的、小的傻事,令我緊張得很。所以我明白,真的明白。現在近四張,有時都會想想會不會是自己看得太重了,我等small potato誰會天天看著等我出醜?

過幾天回頭看看罷,可能發覺事情不如自己想像的重要。最緊張你的不是外人,而是親人,而親人是可以完全包容你的。no problem la!

神造人時把自己的神性都放在每個人身上。不要渺視自己呀。

教主

鋒爸

Forwarded...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既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又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到興奮不已。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