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無力的生活

近來看了太多負面的東西:裁員,失業,負資產,自殺,股票大跌,減薪等等的新聞,天天都有,無日無之,使到世界好像就要末日來到一樣(係真的末日又不錯,最少得救的信徒會被提!),即使那些事情多數也未波及到我本身也好,但使到個人心灰灰,無精打采。

但這種精神也使到自己的生活缺少了動力,上班就因循做好自己的事,下班後又有一堆家務,教會活動,之後又想做很多東西,但又無力做。連睡也睡得不好,每個早上起床都仍然覺得很疲倦,眼上的黑眼圈久久不散。

曾買了一些關於 Ruby on Rails,與及 iPhone programming 的書來學習,但不久後又其他瑣事又擔擱掉;
想做多點運動,又苦沒時間;
想執拾一下房間,見到太大堆雜物堆積如山,看看下又沒有了動力;
教會事奉?以我的「表現」,未必會有機會呢;連聽講道也會邊集中聽,跟住又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連落街打兩局機,也係沒有甚麼進步。

遲打算去旅行散一下心,但計劃得來,來來去去都係做那幾款指定動作: 吃,睡,行街,購物,觀光,連打算去的郊區(台北的烏來),也同幾年前去北海道渡密月時去過的登別,地形,景點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總之,覺得生活很重覆很無力。

PS: 好想學電影《Yes Man》(乜都得先生)的男主角那樣,遇到個轉變,參加了個 YES 的講座就生活就有 180 度的轉變!

3 留言:

鋒爸

其實一直想鼓勵你去做運動,或者試下打Wii Sport Boxing(我借俾你又點話呢),晚晚出身汗,平衡內分泌,增加多巴胺(快樂感覺)……

當然,用我條古方:「五佰蚊煲水……湯渣送俾阿Qiao……」就一定更有效!

Qiao

Good idea!

「五佰蚊煲水…湯渣送俾阿Qiao…」

生活當堂有活力~
考試重科科一百分~

唔做運動,出黎見下d多口無聊既死老鬼,一樣得,d內分泌重~嘩~

匿名

唔使180度轉哂個生活架。試吓轉吓返放工路線、轉吓食開間茶餐廳、轉吓洗完面先刷牙、轉吓講「早晨」時加多個big smile都得架!

我試過,無呃你。

教主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