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反省

對罪敏感係一個得救的基督徒應有的感覺, 因為只會有聖靈在心中, 遇見或者做了犯罪的事情會有聖靈在裡面提醒你.

我猜很多香港人都試過這種經歷: 要在 office hour 去見工, 但請假時就隨便給個藉口, 或者索性「請病假」但實際上沒病.

而我近來也試過這麼做, 現在那間公司請了我, 但我仍是覺得這麼作不好. 很多時是為了公司的 HR 或者 personnel agency 的安排方便, 明知很多人都不能方便地請假來見工, 也要這樣迫申請人對其現任公司說謊. 對需要找工作的人來說, 也真是無可奈何!

但.. 不管藉口如何, 這也是錯事. 也幸好原來我還有聖靈提醒我! 我真的想之後可以不用再這樣作.

1 留言:

kawai_giggles

When I had to go to an interview, I just told my boss that I was taking a personal day (not a sick day) off. I did not elaborate what I was going to do.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