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立法會選舉

家住北角,自然是比較關心自己選區的候選人了。以下係我對參選的十張名單的「個人」睇法,當然充滿了偏見,閱後血壓升高,貴客自理:

一號(自由黨的林翠蓮):本來對她沒甚麼惡感,但自由黨的老闆味太重,況且早幾個月同黨的張宇人講勞工假件事,我覺得實在好難頂。

二號(何秀蘭):係零三年區選一單挑擊敗葉國謙,以為會有一番作為,不料她作為那裡的區議員的表現實在令人失望,叫人如何有信心給你一票?

三號(民主黨的甘乃威,楊森):社工係唔夠公民黨班美女律師咁有號召力了,不過我不忍看見白鴿黨的旗幟倒下,所以都幾有機會投這一票。況且,甘仔都捱左咁多年,做了咁多次二奶,難得泛民都俾個機會佢,都想俾個機會佢上位。

四號(曾健成):唔係話做判頭就冇資格做立法會議員,但佢個格同款,都係做區議員適合點;

五號(民建聯的曾鈺成,蔡素玉等):不用說,永久 blacklist 這個以愛國為名賣港為實的組織;

六號(蕭敏華):你是誰?

七號(勞永樂):也可以考慮的人選,不過... 一個醫生那麼熱心從政,不太理解。

八號(公民黨的陳淑莊,余若薇等):公民黨最大的錯誤係把陳淑莊做頭。我不太接受到一個從政經驗那麼淺的人來做立法會議員。況且上年啊 Tanya 還只是因為田少的失言而獲不少山頂區的同情分而當選。

九號(葉劉淑儀等):本來早幾年搞基本法第23條的惡形惡相就深入了民心,但這兩年她「洗底」的部署又確係幾成功,不過,能否打動到我是另一回事了。

十號(黎志強):都不知是誰的無間道-幫人分薄票源吧。

去到最後,我那一票好可能會在三號或七號之間選擇,但還未定案。

0 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