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壓力,壓力

我自已覺得開始對沉重的工作壓力,感到吃不消了。

以下的新聞,很多人都身受其害,但終究的原因,又是一個人在很大的壓力之下出了錯:

專家錯誤導致昨晚東鐵故障 (21:50)  
港鐵表示,由於數據網絡供應商的專家作出錯誤的操作,間接導致東鐵昨晚故障,就此再向乘客致歉。

港鐵車務工程總管金澤培今晚表示,當晚港鐵的數據網絡供應商正作定期審查,由於供應商一名專家錯誤執行了一個軟件的程式,導致港鐵的港鐵57個監察平台停運,港鐵的監察中心失去監察功能,為審慎計,暫停了服務。

他表示,為了避免日後出現同樣錯誤,公司將會加設一個後備系統,同時修改外來專家的工作程序並與供應商跟進今次事故。

港鐵昨晚上7時20分,東鐵線的數據傳送網絡發生故障,令東鐵的車務控制中心未能運作,故需暫停所有列車,以保證安全。工程人員在晚上8時20分, 完成維修工作。

(明報即時新聞 2010-01-22)
那個犯了錯的人不是我,我工作的地方也不是港鐵。但我身處的工作場作要面對的壓力也不會比港鐵這個低很多。

0 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