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唱 K

早幾天與老婆同教友唱 K. 我想唱一些英文歌就選了一些六十年代的歌來唱, Beatles 的 From me to you. 但影碟播出來的音樂同影片就完全不是味兒 - 比我想像中快了很多, 無辦法跟上. 播放的影片也只是一些歐陸的村鎮風光 (即是平時看電視「瞬間看地球」報世界各地天氣那些差不多), 而與首歌曲本身也毫無關連. 那些片子好像是十多二十年前一間叫飛圖的本地公司以低成本拍成的.

當然中文歌就有精心製作的 Music Video 或者歌星演唱會的片段可看, 唱起來都是一種享受.

近幾年都有好多外地的 Legacy artist 來香港演出 - Elton John 呀, 六月有 ABBA 呀. 但一去到 K 場就連一些簡單的英文歌的片子都沒水準.

不過我自己就覺得我的口味比較奇特吧, 連唱 Beatles 都好似係另類稀奇的品種嗟.

1 留言:

匿名

唔係好怪吖, 我都好鐘意BEATLES家, 不過識佢地既歌唔多. 另外, OASIS都好聽KA, 佢地好有BEALTES既影子KA.
Kim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