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One More Vote

還有兩天就是選民登記截止的期限了, 我早就登記了分區的選民了. 再想一下, 原來我也可以登記功能組別那邊嗎? 如是就去了選擧事務處的網站看看, 一看, 嘩~ 原來我有張 Security 証書, 可以靠此資格去登記 IT 界那邊的功能組別.

唯有再拿張 form 填好後, 明天在公司 fax 過去登記啦!

不過想著這事, 功能組別這回事... 人人平等的社會, 原來有些人的權利是比其他人更平等 (可以投 2 票 vs 只能在分區直選投 1 票)... 想到這樣我又覺得即使身受其中, 是否應該做呢? 當我問另外一些人這回事時, 又會有一些的回覆說是可以儘量利用可用的機會, 把多一個支持民主的人送進立法會喎.

開始覺得矛盾.

0 留言:

  © Blogger template 'Salji Fuj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